內小最新
內小識別系統
光輝校史
行政組織介紹
校務行政業務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(1) 2 3 4 ... 6 »
〰的聯想 二年級 薛宇程
作者 naps 於 2013年04月11日 10:56:36 (686 次閱讀)

〰是南瓜的嘴巴,
萬聖節時,
可以拿來嚇人。

〰是美麗的海洋,
放暑假的時候,
我和家人一起去游泳,
冰冰涼涼的海水,真舒服。

〰是山,
我們全家人一起去爬山,
我好累喔!
爸爸說:「快到了,不要偷懶喔!」

  0   文章 ID : 26
○的聯想 二年級 洪宥鑫
作者 naps 於 2013年04月11日 10:56:04 (551 次閱讀)

○是黑洞,
哇!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黑洞。
「啊!我被吸進去了,老師,救我!」

○是鏡子,可以照看看自己帥不帥。
「魔鏡、魔鏡,世界上誰最帥?」

○是氣球,
我跟哥哥在玩氣球,
我們玩得好開心,
「碰 碰 碰 碰 碰」
啊!吵到妹妹了,妹妹大哭「嗚嗚嗚」,
我和哥哥要倒大楣了!

  0   文章 ID : 25
愛心的聯想 二年級 吳亞蓁
作者 naps 於 2013年04月11日 10:55:27 (511 次閱讀)

愛心是香脆的餅乾,
我一下吃下去,
餅乾大叫:「好痛啊!」
我大叫:「好可怕!」

愛心是幸運草,
能幫我帶來好運,
「天啊!我中獎了。」

愛心是我們善良的心,
說到一定要做到,
不然會被神明打屁股。

  0   文章 ID : 24
我的爸爸 四年級 薛怡婷
作者 naps 於 2013年04月11日 10:54:37 (855 次閱讀)

我的爸爸叫做薛舜仁,他今年四十歲,臉正正方方的,長得又高又壯,眼睛是橢圓形的,皮膚很黑。我最喜歡幫爸爸買菸,因為他都會把剩下的錢給我,讓我多得到一些零用錢,不過吸菸對身體不好,媽媽常常叫他不要吸菸,不過他偏不改,而且還很愛吃檳榔,實在受不了!
爸爸的工作是賣魚,他總是趁我們還沒起床,就跟媽媽出去賣魚,一直到十點或十一點才回來,回到家還要洗澡和吃完飯才能睡覺或休息,有時下午四點多還會來學校載我,我不會的功課他都會教我,爸爸為我做了那麼多,真是感謝他!
爸爸的興趣是打棒球,他打棒球時就像一隻獅子,不論是輸或贏他都很努力,除了棒球,他籃球也很厲害,雖然有時候會投不進,可是他也很認真的打,爸爸時常對我說,如果不努力就不會成功,就算失敗,只要再認真就可以了,爸爸的興趣真是有趣又豐富啊!
爸爸最愛吃肉,吃飯時他都和我搶肉吃,難怪他長得這麼壯,他也喜歡吃魚,媽媽煎的魚總是被他吃光光,害我和媽媽都沒得吃,只好再煎。除了魚和肉之外,他也喜歡吃菜。媽媽有一次對我和爸爸說,吃菜會很健康,爸爸聽了後,就馬上將全部的菜吃完了,我和媽媽看了都很驚訝,爸爸真是威猛啊!
有一句話我想對爸爸說:「您辛苦了!」也非常謝謝他十年以來用心的保護我,我長大以後,一定要好好的報答他對我的恩情。

  0   文章 ID : 23
最難忘的一件事 四年級 洪宥傑
作者 naps 於 2013年04月11日 10:53:59 (1766 次閱讀)

曾經有人問過我:「你最難忘的事是什麼?」我最難忘事的就是:「去基隆旅行」的事情。
我喜歡出去旅行,每次要去旅行時我都很興奮。有一天,爸爸和媽媽討論著這次要去哪裡旅行,爸爸提議要去基隆三天兩夜,我們都覺得很好,所以我們就收拾行李準備出發了。過了不久,我們到達目的地─基隆,我和爸爸搬著沉重的行李,搬得我臉頰紅通通的,媽媽看了都大笑了起來。到了飯店後,我們拿著鑰匙開門進房間,「哇!好大的房間啊!」廣大的地板好像一片草原,我們放下行李,迫不及待的躺在舒服的床上,我和弟弟因為很累,所以一下子就睡著了。
第二天一大早,我們就開始了旅程,我跟媽媽去吃好吃的冰,甜美香濃的草莓冰,讓我吃得津津有味呢!接著,我們到遊樂場玩遊戲,弟弟和爸爸投籃球,我和媽媽則是玩夾娃娃機,我夾到了一隻大熊,那隻大熊看起來很大,身上有許多柔軟的毛,讓人想抱它,和他一起玩。
時間過得真快,很快的我們就要回家鄉了,我們心裡依依不捨,不想離開基隆。不過媽媽說下次還會再來,所以我也不再失望了。
從此之後,我一放學回家,都會看著去基隆的照片,想念在基隆的美好時光,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事。

  0   文章 ID : 22
(1) 2 3 4 ... 6 »



Maintain By NovaSmart Technology . Visit NovaSmart XOOPS Module Development Site
內小校內連結
常用連結
宣導網站
地址:88142澎湖縣西嶼鄉內垵村229號;電話&反霸凌專線:(06)9981107;傳真:(06)9982245;Email:naps@mail.phc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