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小最新
內小識別系統
光輝校史
行政組織介紹
校務行政業務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作者 : naps
文章 ID : 10
有權瀏覽 : 訪客
版本 1.00
發表日期: 2012年12月07日 10:24:24
瀏覽人數 : 498

我是一隻勤勞的小螞蟻,我的頭上有兩條非常有力的觸角,身上有六隻細小的手,腹部還有美麗的條紋。我們家族裡的每一個人都喜歡吃又香又甜的糖,我們也很喜歡吃甘露,雖然那是蚜蟲的排泄物,對人類來說有一點噁心,但是對我們來說,我們卻是喜歡得不得了,因為它們吃起來就像蜂蜜一樣香甜可口。我們常常都會聚在蚜蟲旁邊保護牠,假如所有的蚜蟲都被牠的天敵吃掉,那我們就吃不到甘露了。
我最想做得事就是搬許多的食物給我家族裡的每一個成員吃,讓牠們都吃得飽飽的,當我們遇到大型的食物時,就會召集千軍萬馬來幫忙。我也想要保護家人不要被我們的天敵蜘蛛給吃掉,雖然蜘蛛對我們就像奇大無比的巨人一樣,但是我們只要團結合作,還是可以躲過蜘蛛的攻擊。
我最想對每個人類說:「希望你們可以不要殺死我們。」,因為我們對人類來說是很渺小的存在,但是畢竟還是一條小生命,我也想對我的家人說:「希望以後我們都可以團結合作。」假如大家都不團結合作,那麼什麼事一定都會做不好,而且當大家都分開來做事情,還有可能被天敵吃掉。
我是一隻小螞蟻,雖然我的生命很短,但是我卻可以做很多我想做的事,所以對我來說,我每天都活得多采多姿。

0
打印 寄給朋友
內小校內連結
常用連結
宣導網站
地址:88142澎湖縣西嶼鄉內垵村229號;電話&反霸凌專線:(06)9981107;傳真:(06)9982245;Email:naps@mail.phc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