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小最新
內小識別系統
光輝校史
行政組織介紹
校務行政業務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作者 : naps
文章 ID : 11
有權瀏覽 : 訪客
版本 1.00
發表日期: 2012年12月07日 10:25:13
瀏覽人數 : 4602

我的家鄉在美麗的澎湖,這裡是由六十四座小島所組成的,由於澎湖的縣花是美麗的天人菊,所以這裡又稱「菊島」。另外,這裡有許許多多迷人的風景,例如:壯觀的玄武岩、美麗的七美雙心石滬、又長又寬的吉貝沙尾……,這些都是觀光客必來的景點,如果錯過的話就一定會後悔莫及。
在冬天,我的家鄉會有寒冷的東北季風吹過,這裡的村民都穿著一件又一件的大毛衣,唯有堅忍不拔的植物們才能忍受寒冷刺骨的東北季風,這些植物們表現出澎湖人的毅力,因此許多人都「靠海吃海」。近年來,更有許多新興的觀光漁業,例如:可以讓人體驗釣魚樂趣的「海洋牧場」、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看海景的「海上平臺」,這些良好的漁業活動就是從我最愛的澎湖發展出來的 。
在澎湖,有許多重要的古蹟,像是從清朝就留下來的天后宮和順承門是許多觀光客會去的地方,還有玄武岩也十分壯觀,更有許多景點被列為玄武岩國家公園保護區呢!這些都是澎湖的歷史古蹟及景觀。西嶼的夕陽更是美不勝收,觀光客們來到這裡一定要和夕陽拍個照,留個念。通樑古榕歷史悠久,這麼大的一棵樹,讓遊客看了驚嘆連連,這些風景都是人們愛去的地方,所以一定要好好保存,不能破壞掉,否則子孫們就看不到了。
我愛我的家鄉,因為這裡很漂亮,來吧!請到我的家鄉來,享受這裡的美景、濃厚的人情味、美味的海鮮,請到美麗樸實的澎湖來吧!

0
打印 寄給朋友
內小校內連結
常用連結
宣導網站
地址:88142澎湖縣西嶼鄉內垵村229號;電話&反霸凌專線:(06)9981107;傳真:(06)9982245;Email:naps@mail.phc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