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小最新
內小識別系統
光輝校史
行政組織介紹
校務行政業務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作者 : naps
文章 ID : 13
有權瀏覽 : 訪客
版本 1.00
發表日期: 2013年04月11日 10:46:17
瀏覽人數 : 546

我很高興可以生活在一個快樂、幸福的大家庭中,首先我要介紹我的家庭成員,滿頭白髮時常問我吃飽飯了沒,也是一位潛水捕魚的高手,那就是我的阿公;我還有一位非常愛漂亮的阿嬤,因為她常常把滿頭白髮染成黑色,讓她變得更年輕;頭髮短短的,皮膚黑黑的,總是為了家庭出海捕魚的是我的爸爸;天還沒有亮,就辛苦的前往馬公的第三漁港做生意的是我的媽媽,還有兩個讀國中的姐姐,她們兩位都是國樂社的成員。
在這充滿幸福的大家庭中,有歡笑、有悲傷,其中令我久久不能忘懷的有兩件事情,第一件事情是我很小很小的時候,調皮搗蛋的我在床上跳來跳去,一不小心摔下床,頭部撞到桌角,頓時血流不止,我哇哇大哭,媽媽聽到我的哭聲,立刻跑上樓,發現我頭部受傷,馬上開車戴我去三軍總醫院掛急診,我的傷口縫了五、六針,現在想起來媽媽真的很偉大,無微不至的照顧我,因此,我立下心願一定會好好孝順媽媽。
第二件印象深刻的事,是我小學四年級時和兩位姐姐一同代表內垵國小參加雙十國慶表演,我擔任大鼓手,大姐擔任立鼓,二姐擔任通鼓手,當然我最親愛的媽媽也陪著我們前往馬公參加雙十國慶表演,有了媽媽在旁鼓勵更激發了我們表演的慾望,所以那次表演非常的精彩,獲得不少的掌聲,讓我非常高興也建立了無比的信心。
這兩件難忘的回憶,都是因為有媽媽在身旁照顧我、支持我,我非常感謝媽媽的用心,更愛我的家人,當然其他家人也都很愛護我,我真高興成長在一個又幸福又美好的大家庭中。

0
打印 寄給朋友
內小校內連結
常用連結
宣導網站
地址:88142澎湖縣西嶼鄉內垵村229號;電話&反霸凌專線:(06)9981107;傳真:(06)9982245;Email:naps@mail.phc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