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小最新
內小識別系統
光輝校史
行政組織介紹
校務行政業務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作者 : naps
文章 ID : 21
有權瀏覽 : 訪客
版本 1.00
發表日期: 2013年04月11日 10:53:23
瀏覽人數 : 799

每個人的心裡,媽媽都有不同的形象,有些人的媽媽是一隻可怕的母老虎,有的人的媽媽是一隻愛嘮叨的麻雀,有的人的媽媽則是活潑、開朗又可愛的小兔子。而我的媽媽,一生氣就會變成一隻母老虎,但沒生氣時就不是這樣子了,而是一隻溫順的小兔子!
在我的心目中,媽媽就像不可缺少的太陽精神,但是如果沒有媽媽細心的照顧,我就會一整天都無精打采,所以媽媽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人。在生活中,有不會的功課,或是不會的事情,媽媽都會細心的教導我,在我的心裡,媽媽是一個很熱心的人。
我的媽媽長得雖然不是很漂亮,但是他是一個很努力的人,在教我功課的時候,那認真把我教會的表情最美;在帶我們出去玩時,那種開心的表情最美,在做任何事情時,不管心情怎麼樣,媽媽都是最美的人!
媽媽的愛就像一大片溫暖的陽光,不斷的照著我,他也是我永遠的大靠山,更是世界上最漂亮、最美麗,我最愛的好媽媽了!

0
打印 寄給朋友
內小校內連結
常用連結
宣導網站
地址:88142澎湖縣西嶼鄉內垵村229號;電話&反霸凌專線:(06)9981107;傳真:(06)9982245;Email:naps@mail.phc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