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小最新
內小識別系統
光輝校史
行政組織介紹
校務行政業務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作者 : naps
文章 ID : 23
有權瀏覽 : 訪客
版本 1.00
發表日期: 2013年04月11日 10:54:37
瀏覽人數 : 858

我的爸爸叫做薛舜仁,他今年四十歲,臉正正方方的,長得又高又壯,眼睛是橢圓形的,皮膚很黑。我最喜歡幫爸爸買菸,因為他都會把剩下的錢給我,讓我多得到一些零用錢,不過吸菸對身體不好,媽媽常常叫他不要吸菸,不過他偏不改,而且還很愛吃檳榔,實在受不了!
爸爸的工作是賣魚,他總是趁我們還沒起床,就跟媽媽出去賣魚,一直到十點或十一點才回來,回到家還要洗澡和吃完飯才能睡覺或休息,有時下午四點多還會來學校載我,我不會的功課他都會教我,爸爸為我做了那麼多,真是感謝他!
爸爸的興趣是打棒球,他打棒球時就像一隻獅子,不論是輸或贏他都很努力,除了棒球,他籃球也很厲害,雖然有時候會投不進,可是他也很認真的打,爸爸時常對我說,如果不努力就不會成功,就算失敗,只要再認真就可以了,爸爸的興趣真是有趣又豐富啊!
爸爸最愛吃肉,吃飯時他都和我搶肉吃,難怪他長得這麼壯,他也喜歡吃魚,媽媽煎的魚總是被他吃光光,害我和媽媽都沒得吃,只好再煎。除了魚和肉之外,他也喜歡吃菜。媽媽有一次對我和爸爸說,吃菜會很健康,爸爸聽了後,就馬上將全部的菜吃完了,我和媽媽看了都很驚訝,爸爸真是威猛啊!
有一句話我想對爸爸說:「您辛苦了!」也非常謝謝他十年以來用心的保護我,我長大以後,一定要好好的報答他對我的恩情。

0
打印 寄給朋友
內小校內連結
常用連結
宣導網站
地址:88142澎湖縣西嶼鄉內垵村229號;電話&反霸凌專線:(06)9981107;傳真:(06)9982245;Email:naps@mail.phc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