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小最新
內小識別系統
光輝校史
行政組織介紹
校務行政業務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作者 : naps
文章 ID : 4
有權瀏覽 : 訪客
版本 1.00
發表日期: 2012年12月07日 10:11:38
瀏覽人數 : 497

明天就要考試了,我非常的緊張,就連電腦也不能玩,只能一直坐在書桌前看書,哪裡都不能去,我就像一位忙碌的媽媽一樣,一直不斷的做家事,心情很複雜。
考試當天,當老師發下考卷時,我就像一個腦袋空空的人,什麼字也不會寫,在寫考卷時,我很怕時間到了還有一大堆題目沒寫,也怕有些該會的地方沒有對,這樣會被扣很多分數。寫完考卷,我一次又一次的檢查,心裡想著:我要得到滿分,這樣才能買一台電腦。所以我就細心的檢查,一直到了下課,才把考卷交給老師,交完考卷後,我和同學去散散心,我的心情很懊惱,就像一隻小貓被人遺棄一樣,不知道該去哪裡才好,直到上課鐘響,我才和同學一起走進教室。
上課了,老師將考卷發給大家,雖然我沒有考到滿分,可是我還是一一的檢查,看看老師有沒有算錯分,我也將錯的地方改進。媽媽之前告訴我,只要我可以考九十分以上,就算是不錯的了,這時我終於鬆了一口氣,心情就像是一顆氣球,輕輕的飛進白雲裡,也像一棵被太陽照射的大樹,感覺很溫暖,雖然沒有考到滿分,但我希望下次考試能再進步。
終於考完試了,我的壓力放鬆了,媽媽也不會管我做什麼事了,也不用整天待在座位上一直看書。考完試我整個人都很累,因為我都看書到十一點才去睡覺,現在,我最想做的事,就是躺在床上睡覺,而且還要睡到很晚很晚呢!

0
打印 寄給朋友
內小校內連結
常用連結
宣導網站
地址:88142澎湖縣西嶼鄉內垵村229號;電話&反霸凌專線:(06)9981107;傳真:(06)9982245;Email:naps@mail.phc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