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小最新
內小識別系統
光輝校史
行政組織介紹
校務行政業務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作者 : naps
文章 ID : 9
有權瀏覽 : 訪客
版本 1.00
發表日期: 2012年12月07日 10:22:11
瀏覽人數 : 553

大家好,我是小狗美美,我是一隻紅貴賓,我的毛捲捲的,穿著藍色的小外套,還帶著一頂可愛的小帽子,我最喜歡主人摸摸我的頭。
每天早上主人吃完早餐,就帶著我一起去公園散散步,散完步以後,我覺得精神百倍。接著,主人就拿出我十分喜愛的飛盤,當主人丟出飛盤,我就奮力向前衝,哇!我終於找到飛盤了,可是當我回到公園的草原時,主人卻不見了,我徬徨失措,四處張望,我一直不敢亂跑,怕主人找不到我。正當我想要跑去找主人時,主人從遠方走了過來,我一看到主人,馬上衝向主人,跳到主人身上,一直跟主人撒嬌。當時,我以為主人不喜歡我,要拋棄我,還好主人及時出現,雖然有時候我很調皮,不過主人還是很愛我,希望陪著主人玩耍,直到永遠。
我的好朋友波波只要看到陌生人就會一直叫,我就問他:「你為什麼要對陌生人叫呢?」波波說:「因為要保護主人。」某一天晚上,有一個男人偷雞摸狗的進到我們家來,我一直覺得那個人很奇怪,突然我想起波波對我說的話,所以我就開始叫,主人一看到有人在偷東西,馬上報警,警察馬上把他抓回警察局。隔天,主人拿著剛煮熟的牛肉給我吃,我開心的把牛肉吃完,再跟主人去公園散步,從此以後主人更加疼愛我了。
我覺得主人對我很好,每天不只照三餐餵我,也常陪我玩,我真的很感謝我的主人,我想當他永遠最好的朋友。

0
打印 寄給朋友
內小校內連結
常用連結
宣導網站
地址:88142澎湖縣西嶼鄉內垵村229號;電話&反霸凌專線:(06)9981107;傳真:(06)9982245;Email:naps@mail.phc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