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庭真偉大 六年級 洪宇柏

日期 2013年04月11日 10:47:03 | 類別: 學生作文欣賞

家庭是每一個人最先接觸的團體,同時,家庭也是給我們溫暖的地方,我的家庭雖然不大,但我們一家四口過著平凡、幸福的日子。我的媽媽雖然一大早會到馬公賣魚,但她會花很多時間陪伴我們;爸爸是大海的狩獵者,常常都要花兩、三天的時間出海捕魚,所以每次回來,我們都會很想念他;弟弟雖然很愛哭,但是他很會做家事,內心很善良,我的寶貝家人都很可愛。
我有一次正在跟媽媽聊天,我問媽媽我的胸前為什麼有一道很長的傷疤,媽媽就說了一個令我感動的故事:當我一出生的時候,醫生檢查出我的心臟不能正常的跳動,所以醫生就說必須要馬上到台灣去做治療。醫生幫我們申請了一架直升機後送到台灣,到台灣之後,醫生趕快用支架撐開我的血管,使得血液可以正常的流動,心臟也能正常跳動了,也讓我暫時活了下來。
過了一個月後,我又再次開刀了,這次開刀,很多親戚、家人都來到了這家醫院關心我,這幾天大家因為擔心我,所以幾乎吃不下飯、睡不著覺。開完刀後,醫生說手術非常成功,媽媽馬上衝進去手術房裡看我,看到我睡著的模樣,媽媽終於放心了。
我覺得媽媽真的很偉大,要是沒有媽媽如此細心的照顧我,我可能無法看到這個美麗的世界,也無法享受現在如此美滿的生活,所以,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家人,讓我體會到了這個世界的溫暖與親切,擁有健康的身體真好,擁有家人的愛真是幸福!





這篇文章來自 R.O.C,Taiwan,Penghu,Siyu,Neian Elementary School
http://www.naps.phc.edu.tw/xoops2.4

這篇文章的網址是:
http://www.naps.phc.edu.tw/xoops2.4/modules/AMS/article.php?storyid=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