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爸爸 四年級 洪佳祥

日期 2012年12月07日 10:09:51 | 類別: 學生作文欣賞

我的爸爸他很善良,雖然他長得不是很帥,但是他常常會幫助被欺負的人。他已經五十五歲了,年紀有點老,爸爸他很有同情心,每次遇到有人溺水,他總是會挺身而出,下水去救那位溺水的先生。他很勇敢、也很聰明,做事情常常會用一些有效的方法,每當他想到點子時,臉上都會露出開心的笑容,這就是我的爸爸。
爸爸的工作是捕魚,他經常要在海上過夜,他捕魚的技術很好,常常可以滿載而歸,每次他回家的時候,口袋裡的錢都滿滿的。可是,他經常找不到水手幫他處理船上的事情,讓他一直很苦惱。
爸爸很疼愛我,他常常陪我玩遊戲,他的脾氣很好,就算輸了他也不會很生氣,所以我常常叫他和我玩。他有空時會載我去學校,讓我覺得很安全,放學後,我在家裡都會聽到他在唱歌,他的歌聲很美妙,但他每次唱歌,我和媽媽都覺得有點吵,有時候他唱歌,我和媽媽都會幫他拍拍手,他的表情就會很害羞,像害羞的小貓一樣,爸爸把家裡當成是一個舞台,把我和媽媽當成是貴賓,這種感覺好有趣啊!
我和爸爸相處的回憶,用寫的也寫不完、用說的也說不完。




這篇文章來自 R.O.C,Taiwan,Penghu,Siyu,Neian Elementary School
http://www.naps.phc.edu.tw/xoops2.4

這篇文章的網址是:
http://www.naps.phc.edu.tw/xoops2.4/modules/AMS/article.php?storyid=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