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難忘的一件事 四年級 洪宥傑

日期 2013年04月11日 10:53:59 | 類別: 學生作文欣賞

曾經有人問過我:「你最難忘的事是什麼?」我最難忘事的就是:「去基隆旅行」的事情。
我喜歡出去旅行,每次要去旅行時我都很興奮。有一天,爸爸和媽媽討論著這次要去哪裡旅行,爸爸提議要去基隆三天兩夜,我們都覺得很好,所以我們就收拾行李準備出發了。過了不久,我們到達目的地─基隆,我和爸爸搬著沉重的行李,搬得我臉頰紅通通的,媽媽看了都大笑了起來。到了飯店後,我們拿著鑰匙開門進房間,「哇!好大的房間啊!」廣大的地板好像一片草原,我們放下行李,迫不及待的躺在舒服的床上,我和弟弟因為很累,所以一下子就睡著了。
第二天一大早,我們就開始了旅程,我跟媽媽去吃好吃的冰,甜美香濃的草莓冰,讓我吃得津津有味呢!接著,我們到遊樂場玩遊戲,弟弟和爸爸投籃球,我和媽媽則是玩夾娃娃機,我夾到了一隻大熊,那隻大熊看起來很大,身上有許多柔軟的毛,讓人想抱它,和他一起玩。
時間過得真快,很快的我們就要回家鄉了,我們心裡依依不捨,不想離開基隆。不過媽媽說下次還會再來,所以我也不再失望了。
從此之後,我一放學回家,都會看著去基隆的照片,想念在基隆的美好時光,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事。





這篇文章來自 R.O.C,Taiwan,Penghu,Siyu,Neian Elementary School
http://www.naps.phc.edu.tw/xoops2.4

這篇文章的網址是:
http://www.naps.phc.edu.tw/xoops2.4/modules/AMS/article.php?storyid=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