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小最新
內小識別系統
光輝校史
行政組織介紹
校務行政業務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prev4. 澎湖縣內垵國小電腦教室管理要點 5. 澎湖縣內垵國民小學教育儲蓄戶實施辦法next

4-1 附件一:電腦教室使用注意事項

一、上課時,必須按編定座位就座,非經教師許可,不得更換座位,下課時座位要復原。

二、進入教室後請勿喧譁、嘻戲,並嚴禁將食品、飲料及任何與課程無關之物品攜入教室,一定要保持教室乾淨。

三、使用前,任課教師務必要求學生確實檢查機器,若有故障應即登記於教室黑板上,由管理人員處理。

四、使用中遇有故障,應立即報請老師處理,同學不得擅自拆卸或調整。

五、未經教師許可,不得攜帶個人電腦磁片、光碟進入電腦教室,上課中不得使用其它課外軟體或遊戲軟體。

六、電腦教室中的光碟片需由老師拿取方可使用,課程結束時,任課教師需點收光碟片, 並回歸原位。

七、機器設備應愛惜使用,不當使用導致設備損壞者,應負賠償責任;惡意破壞者,除應負賠償責任並依校規處分。

八、尊重軟體智慧財產權,校內與電腦教室不得使用非法軟體及光碟,任課教師應教授學生關於智慧財產權知識。

九、使用後,學生應隨手關機,並將工具歸位,任課教師應確實清點,不可短少。

十、下課後請派一名同學檢視是否將座位復原。

prev4. 澎湖縣內垵國小電腦教室管理要點 5. 澎湖縣內垵國民小學教育儲蓄戶實施辦法next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
地址:88142澎湖縣西嶼鄉內垵村229號;電話&反霸凌專線:(06)9981107;傳真:(06)9982245;Email:naps@mail.phc.edu.tw